close

 

IMG_20140607_210547.jpg

我深信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有顆懂得感恩的種子

 

即便是壞人,在成為壞人之前,他的心中一定也有顆感恩的種子

只是隨著成長環境、與人的相處、心志磨練過程中

曾受挫、被取笑、被陷害...等等,所以我們選擇了把自己武裝

武裝後得到成果都是自己努力的,自己奮鬥來的...是我自己掙來的

忽略了在這過程中,其實是有人不斷地對我們付出

當眼前出現好的結果時,我的腦袋總是先浮現出我這麼努力才有這樣的成果

忽略了這樣好的結果,其實是....

有人三更半夜還在為我煩惱

有人用盡心思的希望我進步

有人密切的關注我是否有走偏 

我才能得到這樣好的成果

忘了心中那顆感恩的種子沉睡很久了...

 

莫莫教練常提醒我要懂得感恩、感恩別人對你的付出

我從不知要感恩別人甚麼的狂妄自大→到體會到別人對我的付出→到真正感恩別人的好

這中間莫莫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我身上

把一個白目的傢伙講到能清醒

想必她每每講完後一定衝去喝奶昔,補充能量 XD

 

2014-06-07 16.11.28.jpg  

今天美樂組訓上課時,竹君總裁講了...感恩會讓自己每天都在天堂裡

當下我更驚覺自己,除了學習懂得感恩之外,更應該懂得謙虛

謙虛會讓自己明白所有的美好,不會是只有我一個人能完成的

懂謙虛,就懂得尊敬每個身邊的人,懂得感謝每一個曾經付出的人

沒有自滿,就沒有自大

沒有自大,永遠都明白是別人的好成就了自己

自己的成就,除了自己的努力,還有身邊很多人的幫助才能完成的

謙虛,會讓自己真正打自內心的感恩別人的付出

 

我打從心底感恩我的教練兒王崴,總是被我的白目惹到火冒三丈

講完電話後還是不斷思索我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奶睡翔寶時,也在想可以有甚麼方法突破我的困境?

在我懦弱、自滿自大、不懂得感恩時,她依然努力付出,只希望我生活的更好

今天抱著王崴,我大哭了!感謝她給予我的一切美好

 

現在的我逢人就想抱...

我想要擁抱每個人,給他們滿滿的關懷

若我身上有些許的美好,我都希望能給每個人

而更進一步我要更懂得謙虛,真正做個謙卑感恩的人

 

路人甲:其實你是想一直活在天堂吧...

Gill:嗯~~~~對啦!哈哈...我想一直活在天堂的世界!

懂得付出、懂得謙卑、懂得感恩,我就非常的快樂,活得快樂不就是天堂嗎!?

感謝丸子總裁帶領的團隊,美樂大家庭真的很棒!

P1420163.jpg

感謝在今天被表揚督導位階的同時,我體悟了謙卑感恩的重要

今天被表揚,真的很開心!但更感謝我最愛的王崴教練 

沒有她,沒有這顆徽章!人生的第一顆賀寶芙徽章

IMG_20140607_211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寶芙 督導 表揚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