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台南四天,星期二晚上回到家,一看...我的花園幾乎快死光了...渴死...
心疼不已,甜菊跟青箭薄荷全死了...只有日日春跟巧克力薄荷,生命力之旺盛的
茉莉倒是還撐得住...
我趕緊衝去裝水,澆了兩遍水...

日後影響很大...

紫芳草開了花,但是不像以往的漂亮,很快就凋了
桔梗含苞,卻開不出花...
讓我擔心他們是不是生病了?

看到小花園一片慘狀,讓我的心像是被猛捶了一拳似的...痛啊!


在台南,我跟朋友去買果汁喝,冰攤前有一小盆好漂亮的圓仔花
我東看西看,跟老闆娘哈拉了幾句
老闆娘看我有興趣,竟然很熱情的把圓仔花幼苗就送給我
讓我又驚又喜又煩惱...我可不是在台北耶,該怎麼帶回去啊?
結果,我還是努力的把幼苗帶回台北
用水再養了幾天...今天,我把她移到小盆子裡了,應該會活吧!?

幾張照片是我今天去花市的戰利品...還買了盆子、土跟營養粒...


G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