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737_10151172827526765_426389144_n

以前的我真的就是這樣

領薪水的當天就開始繳貸款、繳房租、繳電話費、繳水電費...

看到人就繳錢...

永遠都是坐吃山空之過路財神

 

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有錢的人不會花錢,花錢的人不會有錢

立馬中箭

 

雖然之前也知道在所有支出中,固定支出的比例越少越好

後來才明白,光固定支出降低還不夠

王崴分享了海倫總裁夫婦的理財觀念

應該還債與存錢要同時進行

一昧的還債不是正確的做法

存錢要徹底,只進不出

同時要提撥學習的預算

偉育總裁說過,學習是唯二提升自己價值的方式

學習也是讓自己可以賺更多錢的最有效的方式 

 

現在手邊能有一點點點錢就趕快存起來

有一點錢以備不時之需要應急

同時也不會省學習的費用去花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買衣服,想了三天三夜,還沒把訂單決定好送出去...

需要與想要,也許我還沒辦法馬上分出來,但我會多想一下再多想一下

 

我想我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不再是心靈空虛,老想用衣物跟奢侈來填補心靈的人

不再是那個老是搶著棉花糖吃的小孩了

開始要懂得建立有錢人的腦袋...((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存錢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