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有寫實的照片,打算看到最後的人,請不要一邊吃東西一邊看喔 
(對!毛茸茸,我就是在說你啦,哈哈哈)

今天下午向公司請了假,去醫院回診
抱著篤定會拆線的心情,滿心期待

到醫院時,護士先將紗布拿掉,我還一邊問今天會拆線嗎?
護士小姐說要給醫生看過,醫生會判斷
坐在診療室的其他病人看了我的手一眼,都不敢再看第二眼

等醫生的同時,剛好有時間可以讓我拍照紀念
為了怕大家嚇到,我把照片縮小一點,降比較沒那麼嚇人 (有差嗎?)


二道縫線我算過,一道七針,一道八針

陳醫生走到診療床旁邊,看著我的手,竟然先笑了出來
然後輕輕的把手抬起來看另一道傷口
「因為是在原來的傷口再劃開,所以讓他久一點時間再拆線比較好」
我一時沒聽懂醫生的話
陳醫生又重複跟我解釋了一次
所以,我得等到下個禮拜三才能拆線
我喊著說:「那這隻手不就還不能洗澡了!?」
醫生跟護士異口同聲的跟我說 「對!」

挖哩咧....希望破滅...
還得再忍七八天,單手洗澡洗頭的日子還沒停止啊!

護士重新刷上碘酒,有點微微的刺痛
然後用紗布及透氣膠帶簡單的包紮,只是要保持傷口的乾燥
最主要應該不要讓傷口嚇到別人

護士在幫我包紮的同時,陳醫生突然跟我說
「你在網路上有寫開刀的事情吼!」
我愣了一下,笑一笑
陳醫生笑著說「昨天還是前幾天,有個說他是看到你在網站上寫第二次開刀的事情,過來看的」
陳醫生笑說「應該是你吧」
我尷尬的笑說「我是有推薦啦!
陳醫生笑得很開心,沒說甚麼,繼續看下一個病人

我心裡其實有點驚訝
沒想到真的有朋友因為看了我的部落格而去找這位好醫生
上禮拜我從別的同事口中才知道
原來陳文質醫師在亞東醫院骨科真的非常有名
同事還以為我是慕名而去找陳醫生
其實我是幸運遇到陳醫生的

不過Tina的媽媽因為腰骨痛去給陳醫生看過
我不知道詳情是怎樣
但Tina的轉述是說,陳醫生不建議開這個刀,但因為Tina媽媽很想開刀解除這個病痛
所以目前轉到林口長庚醫院
明天就要接受長達12個小時的大手術
我挺擔心的,Tina媽媽本身有糖尿病又在洗腎,不知道撐不撐得住?
祈願Tina媽媽開刀順利,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