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回診,陳醫生還開我玩笑,說我縫這麼多針,賺到了!
我個人覺得這個梗不是很好笑,噗

我依舊急著問,回家後可以碰水嗎?
沒想到護士跟我說,要過三天才可以,怕拆線的傷口被感染,得等三天才可以
你都已經忍了二個禮拜了,就再忍三天吧
我心裡很多OS

今天中午阿鴻msn來跟我說,要來找我聊心事
我趕緊把例行工作 (幫妞妞洗澡、擦地板、曬衣服) 趕緊做一做
又是全身汗
然後想沖澡的同時,腦筋動到右手上

算一算,今天第三天了,不管了!右手上的仙真的快成仙了
都可以看到一條一條的黑線
於是迫不及待的把紗布拆掉
開心的下水囉!
昨晚還在跟笨弟說,是不是要舉行個下水儀式啊?
笨弟無言以對

本想放照片上來的,但怕最近你們常看這可怕的照片看到膩
就取消PO上來的念頭
改放妞妞這副聽不懂主人話的傻樣,來娛樂大家

接下來,就是美容膠帶的長期抗戰了,最少要貼上三個月至半年

回診結束時,護士說除非有狀況,要不然可以不用來了
我當時很想在診療室當面彎腰跟陳醫生說謝謝
而且他還提醒我要不要開診斷證明書? (當場大叫,要要要! 全部的人都在笑... )
可惜我臉皮太薄,羞於在那麼多人表達自己的心意
所以最後還是帶著些許的遺憾離開了醫院
但我心裡對陳醫生的感激永遠不變
深深覺得醫護人員都是活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