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吉爸體力下降,不能走太長的路,我就買了一台輪椅給吉爸用,
只是後來吉媽還是常訓練吉爸走路,加上家住二樓沒有電梯,輪椅不方便搬上搬下,
所以雖然用過,但不是用得很頻繁
現在家裡已經不需要輪椅了

我想送給需要的朋友
因為吉爸的體型小,所以我當初買的輪椅是輕便型的
不會很大台,靈活度很夠,輪子有外圈,方便用雙手推,使用者可以自行推著前進
輪椅本身還很新,輪子稍微清一下,跟新的沒二樣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或是家人或是朋友有需要的話),留個言跟我說一聲(越快告訴我越好),台北縣市我們應該可以親送到府,其餘縣市的朋友如果有想要,可能要親自來跟我們拿,或是派貨運由領取者付費。
請在7/26日前告訴我喔,之後我想送給殘障協會之類的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