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手術後已過了半年,上次三月份回診後,今天再次到亞東醫院報到
照慣例一樣是先照X光

看診時,醫生先看我的X光片,在醫生還沒開口前,我先問:請問我可以打羽毛球嗎? 醫生微微笑了一下,我繼續說,因為我以前有打羽球比賽,但是我的手腕有脫臼過,不知道現在能不能打? 於是醫生點頭表示了解,然後又看了看X光片說,你的骨頭長得很好,而且二根骨頭長得很直很漂亮,打球應該是沒問題。聽到時心裡很開心,又再次確認手腕的骨頭是否OK? 醫生說骨頭的位置都很正確,應該是可以的...

走出看診室,我心裡雀躍不已,心想手真的完全正常了,連15%的部分我都做到了!

由於我手上的疤痕嚇到不少人,連堂堂五尺以上的男子漢看到二道長長的傷疤都忍不住起雞皮疙瘩,讓我對他“刮目相看”,這麼沒膽!我跟醫生說,我個人是不在意傷疤,但是它嚇到不少人,我想在第二次開刀時可以...醫生點頭說,好,到時候把它修掉。真不知道“修掉”是怎樣修?? 原來我也是會遇上整形美容這檔子事情,哇哈哈哈~~~~

就是這一條最常見人也最常嚇到人的傷疤,拍照起來好像淡掉許多,實際上很明顯,而且當初水泡留下很多疤痕在上面


特寫


另外一面,比較不明顯...但說不明顯也是很明顯啦 哈



晚上我興沖沖的跑去勝光羽球館,拿著球拍的那一刻,我心裡還是有點怕,怕手腕不能負荷,還好除了有點不是很靈活之外,其他倒是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