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6 (一) 農曆年假後的第一天

早上,我到醫院報到,先領單批價去照X光,然後在外面等候區等護士叫人
在我之前的二個病人都是上了年紀的歐巴桑及歐里桑,有骨刺及脊椎等骨頭方面的問題
陳醫生看診後,都是因為老化的關係,尤其是歐巴桑的腳膝蓋、脊椎都有長骨刺
醫生建議少拿重物、多讓骨頭休息,也直言沒有藥物或手術可以根治,這就是老化所引起的問題
歐巴桑坦言家裡開工廠,很難避免不提重物
陳醫生開玩笑的說,愛錢死好...在診間的人全都噗嗤一笑...
生活,有時真的很難為,不工作,沒飯吃,工作了,沒命吃
如同陳醫生說的,人出生了都是死路一條
聽著陳醫生與門診患者之間的對話,身體老化真的會引發很多健康上的問題

談嚴肅了 哈哈


輪到我,先看看X光的狀況,陳醫生說我的骨頭復原的算不錯,其中一根骨頭幾乎已經全部密合了
再看看我的手腕復健狀況,大致上都很OK,覺得我復健狀況良好
我也跟陳醫生反映手腕轉動時,骨頭根骨頭之間不是很“潤滑”,會有骨頭摩擦的感覺
陳醫生也說我手腕骨頭有點問題(其實就是脫臼啦),所以才會用鋼釘橫穿固定起來
那是沒辦法避免,只能這樣了

這次回診,整體而言,醫生的評斷是算良好...

說到食物禁忌的問題,我跟醫生說那我應該不用禁忌什麼食物吧
陳醫生說,哪有什麼食物要禁忌的?
我說之前住院的換藥醫生要我避免咖啡因的食物跟酒類飲品,陳醫生說早知道就叫你把東西拿來給我吃
其實根本沒什麼要禁忌的食物

不過今天下午Alex跟我msn時說,其實咖啡、可樂還是少喝為妙,刺激性太高的食物,對傷口復原還是有影響
當爸爸了就是不一樣,經不起他的再三叮嚀,只好允諾他會少喝咖啡跟可樂汽水這類食物   哈哈

五月份還要再去醫院報到...


看完門診,我跟杜拜二個人餓壞了,直接到醫院一樓的星巴克,點了二份早點吃
挺好吃的喔!

這是我點的鮪魚沙拉堡+焦糖馬奇朵
這是杜拜點的陽光乳酪麵包+沙拉+拿鐵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