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老媽家吃得撐飽,10點多回到窩上了線,馬上就收到大妹的call in,問我知不知道草莓的事情?

之前草莓一直被一位同公司的歐巴桑騷擾,氣得我很想直接打電話去罵人,我以為大妹指得是那位瘋歐巴桑的事情,結果大妹說不是,她說小妹的機車被偷了!

挖咧!怎麼會被偷呢?哪裡被偷的?怎麼會被偷呢?

草莓是在下午五點時準備去上班,在校門口發現機車不見了,她的機車一直都是停在同一個地方,所以當她要去牽車時,發現不見了,前後來來回回的找過好幾遍,都沒發現。

有沒有報警啊?大妹說,有啊!有報警,警察有去現場看過,應該也做了筆錄了吧!

msn線上老弟也在,我也把老弟加進同一個對話視窗來,去年老弟的機車被偷,也報了案,老弟譙了二個月,後來警察通知他機車找到了,老弟一看,機車都快被扒光了,只剩下骨架、手把、大燈跟引擎、排氣管,其他都沒了;酷的是,老弟還真的騎著沒有衣服的機車到處跑,連座墊都沒有,也能四處跑,當我親眼見到那台傳說中被脫光衣服的機車,也是嘆為觀止!好不容易老弟把機車修理好,重新穿新裝,像個正常的機車,怎麼現在換草苺了?

沒了機車,草莓從學校走路去上班得花上20分鐘,去上班是沒問題,下班恐怕會趕不上學校宿舍門禁時間,可真傷腦筋!

10點多,草苺還在上班,沒辦法聯絡她,我只好先去洗澡,晚點再來了解後來處理的狀況怎麼樣,洗完澡,大妹線上說,草莓現在借住在同事兼同學家,之前好像有警察打電話給她,可是她沒接到,等到看到手機訊息再回撥時,承辦警員已經下班了,所以明天草莓跟她同學會相伴去趟警察局吧!

msn線上,我交代老弟晚一點一定要打電話跟草莓連絡,看能幫上什麼忙,老弟有經驗,該注意的地方也要詳細教草莓。

老媽一直釘老弟,叫他要多關心小妹,還好我跟大妹都不在家,苦了老弟的耳朵,哈哈

....................

今天下午,在公司接到老弟的電話

他說,草莓的機車找到了! 我很訝異這麼快就找到了,警察真有效率。 結果老弟說,草莓真的很離譜耶,機車根本就在原來的地方,沒有不見啊!今天警察跟她說,機車就在原來的地方,沒有被偷。我在辦公室大笑,這真的很有草莓的風格,但也許是被騎去兜風,又騎回來還了吧,哈哈,我ㄚQ的這樣想著,反正機車回來了就好,害我們三個人為她一個人擔心的要命!

草莓真的很烏龍,難不成昨天她是鬼打牆,一直沒看到她的車嗎?  真的是太好笑的傢伙!


咳!


也來說個我自己鬧的笑話


開始上班的前幾天,我去了一趟新竹找crystal姐聊天(也敗了一些小東西),統聯客運有一條板橋到竹科生活館的路線,對我來說超方便的,回家時我就搭統聯回板橋,我坐在上車右手邊第一個位置,離樓下司機的位置應該是頗近的:在車上睡著了,朦朧中,車子來到中和,看見很多人都下車,我有點心慌,是不是會讓司機以為都沒人了,當司機問:後面還有人要下嗎?我馬上大聲回答:有!板橋!

講完後,我人都醒了,不斷小聲的罵自己白痴,司機應該是在問還有沒有人要下車,我卻誤以為是在問下一站有沒有人要下車,又不是在坐公車!  而且當我喊完之後,車上依然靜悄悄,我坐第一個位置,根本不敢回頭看有誰在偷笑,那種靜默詭譎的氣氛,更讓我覺得尷尬!

唉,人家睡著了,腦袋還沒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