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妹一直很想去宜蘭玩,但是老出一張嘴說去哪裡,至於去了目的地要怎麼玩卻是我這個大姐的事情,真是不知道啥時訂出的遊戲規則?杜拜前一天為了去宜蘭這個好理由,敗了nokia手機的GPS導航,晚上還特地上網去查宜蘭景點資料。

現在回顧星期天的宜蘭之行,我只能說我們真的老了,滿滿的行程是很盡興,但是體力大損,每個人回到家都累壞了...

台北→北二高→雪山隧道→宜蘭羅東運動公園→中餐→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蘇澳冷泉→南方澳吃晚餐→途中媽媽妹妹敗名產→濱海公路大塞車→基隆廟口吃宵夜→打道回府

好,接著就看照片吧!(醬有敷衍到嗎?可是我想大家都去過了咩 )



























羅東運動公園真的是又大又漂亮,融入宜蘭當地的景觀及日式風格的設計,頗適合親子一同遊玩,為了承承,特地第一站就安排運動公園,另外,蘇澳冷泉真的是讚!尤其在運動公園跟傳藝中心走得雙腳痠疼時,將腳泡在冰冰的冷泉中,說不出的舒爽,我跟老媽的雙腳血液循環都不好,泡在冷泉中沒多久,腳就紅了,其他人都不會。

沒去過傳統藝術中心的人,可以安排來逛一次,不過建議不要在連假時來,人太多了,失去遊玩品質,二個大頭妹妹,一個老是沒聽到手機聲音、要不就手機沒電,另一個手機太久沒用也沒繳錢,斷線!二個相約逛街去,就像失蹤了一樣,找也找不到...光聯絡人就讓我快要抓狂......碰到歌仔戲人馬逛大街,只見一坨人,拼命圍住,拉著小生一直拍照...

這次中秋月亮超亮,在濱海路上,右邊是大大的月亮,將月光灑在海面上,灰熊浪漫,我在車子裡頭睡翻了,杜拜還是把我兔起來看,喵了一眼,我嗯了一聲又睡著了,不過濱海公路實在是塞太長了,睡過一盹都醒了,還在濱海公路上,看著亮亮的月光,很想停下來對著海面發呆......

在基隆夜市我跟杜拜很盡責的把該吃的有名小吃都吃過一遍,奶油紅蟳、鼎邊銼、泡泡冰、豆簽羹......都要挑對家才是經典好吃,另外,營養三明治跟三兄弟豆花因為時間太晚,所以沒吃到。不過回到家後,杜拜開始過敏,可能是紅蟳的關係,然後原本有點輕微感冒,隔天過敏退了,就開始發燒...連燒了二天.........還好不是發高燒......

老媽太多年沒有出遠門去玩,我跟大妹講好,一有機會就帶她四處去逛逛,等有點錢時,再帶著從未出過國的老媽,出國去開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