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糖(糖糖)昨天正式跟我及妞妞一起生活
這隻小黑狗讓我歡喜讓我憂
歡喜的是個性比妞妞沉穩
憂的是跟妞妞一樣愛吃,對“人”吃的食物,都充滿了旺盛的企圖心
還有尿尿便便不愛在廁所裡上

這隻小黑狗是Joe從路邊撿回來的
目前一歲多,是隻很漂亮的狗
左後腳受過傷,走起路來輕微的跛,但不明顯
很愛很愛黏在人身上
走路貼著我走,坐下貼著我的腳坐
引起妞妞極大的不滿,整個打翻了醋罈子
常聽到二隻狗在吵架 >_<
二隻都愛爭寵,摸了妞妞,糖糖一直癡癡的看著你
摸了糖糖,妞妞就不爽,唬唬的暗自發功準備攻擊
二隻一起摸,妞妞還是不爽
沒想到我以為天真無知的妞妞,原來是個醋罈子


關於糖糖的大小便,是我首先訓練她的主要功課
昨天發現她把佛堂跟書房當廁所用
尿了好幾陀,然後搞得全身尿味
受不了,直接幫她洗澡,看起來乾淨又黑亮亮的
然後
她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輕巧的溜進書房,趕緊尿上一泡
飛快的溜出來,以為我不會發現
沒想到我剛好看到她從書房出來
往書房一喵,當場逮個正著,一頓痛打

晚上睡前躺在床上,不知為何心非常的不安
起床巡視一下,一踏出房門
剛好踩到一攤水,整個人摔個四腳朝天
發現是糖糖灑了一泡尿在廁所門口前的腳踏墊...Orz...

感覺像是回到一年多前,訓練妞妞上廁所的情況
同樣的狀況,一樣喜歡尿在腳踏墊上
大概奮鬥了半年,妞妞現在才會在我開門時,主動進廁所上大小號
而且沒任何排斥
糖糖不知道要訓練多久才能跟妞妞一樣?
但我有耐心跟她耗!




對,一定有人會告訴我,家裡養兩隻狗比較忌諱
其實,我心裡沒有這個障礙
至於,養兩隻狗為什麼會“哭”呢?
1. 會被煩到哭出來,一前一後的跟進跟出
2. 光幫他們洗澡,會累到哭出來
3. 一隻黑一隻白,穿黑衣服會明顯看到妞妞的毛,穿白衣服上面又有糖糖的痕跡
    阿娘喂呀~~~
4. 當他們很乖順的睡著時,看著他們健康的模樣,開心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