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的牙齒超健康!
有了球球的經驗,從妞妞小時候開始換乳牙時,我就很注意她的牙齒
所以妞妞的牙齒排列漂亮又健康,而且沒有口臭
最大的功臣要歸功於潔牙骨
在妞妞換牙時,牙齒癢都靠潔牙骨消磨
而且潔牙骨也是妞妞拿來跟我玩的玩具

但牙齒堅硬也有缺點,舉凡鋼鐵以外的東西,都能咬
木頭、鐵絲、電線、拖鞋、棉花棒、地毯、毛巾、塑膠管等,她都沒放棄過

前一陣子買了支巨無霸的潔牙骨
其實是當初在網路上下單時,我搞不清楚7吋是多大支?就買了
拿到貨時才發現,哇靠!可以拿來打棉被了

以前每支潔牙骨不出二天,都會被分屍的很徹底
這次,因為太大支了
以往都會咬著潔牙骨來找我玩
這下咬沒多久,嘴巴會痠,很容易掉下來
骨頭落地的聲音在我耳後此起彼落
我想這根骨頭夠她奮鬥好幾天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