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好像不錯的樣子
我來啃啃看,哎喲,啃不到

咪咪~~(完全不理會)主人的聲音.......主人只好繼續沉默...

給我過來給我過來...
嘿!還好有接到(看我俐落的手腳)...吃吃看...
好硬喔!我咬我咬...
嗯?怎麼沒味道?   還是自己的腳好吃...



主人觀後感:貓的確是比狗還進化的動物,光看接棒子的pose就知道,好奇心比人類強...

備註:影片中有隱隱約約的音樂人聲,是來自電視機,並非靈異現象

另外,我終於會用影音功能了,歐耶~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