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可能是個悲情人物呢?
我的笑話都可以變成笑話集了,都能集結成冊,就知道我是個多迷糊脫線的傢伙了吧

先來個開胃菜!

上週六跟草莓去看電影,逛到一個賣幾米圖樣的雜貨攤

我拿起一塊吉米圖樣的軟性磁鐵片,說:這是貼在牆上、磁磚上的吧!? 
草莓說:這是磁鐵啦! 
櫃員:那背面是磁鐵。
 
我:喔~ 那這是貼牆上的吧!

...........是怎樣?鬼打牆啊我,明明就說是磁鐵了,是怎麼貼在牆壁上啊?
是住在鐵皮屋裡面吧?



PART 吐~

我想我有語言發音退化的問題
某次跟子賢老大說Pro,發音卻是Polo...
今天跟老媽
用台語聊天,我跟媽說我的工作是企劃,我卻一直念成客話(台)
老媽聽不懂一直望著我
....
阿喲威呀~企劃的發音原來不是客話
看來我真的是外星人啊!
~~連溝通、發音
都有問題...囧rz~

結果杜拜還補一槍---
杜拜:
地球是很危險滴~~~
吉兒配合演出:
真的...我要趕快飛回火星去...




阿呦~~~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