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快來了,這次聖帕好像真的很強
晚上突然又是大雨、又是閃電打雷的
先來跟大家宣誓聖帕恐龍要來了

晚上一邊看電視,突然窗外打了一各好大好亮的閃電,加上超級大聲的雷聲
閃電的光芒透過厚厚的窗簾布,都依稀可見,還有窗簾縫中的強力閃光
還真閃到我的眼睛咧

嚇到沙發上的我,睜大眼睛,哇!好亮!
雙手竟忍不住鼓掌
滿臉的驚訝加上二隻手不斷拍手
真不知道我是在還處於驚嚇的狀況?還是為這超強的雷電綻放出的強力亮光喝采?

就在我鼓掌時,杜拜一邊大笑一邊也學我鼓掌
好你個杜先生,你盡量笑吧!
還說要拍下來紀念,不必了啦!




窗外不時看到閃電一陣一陣的閃著,很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