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吉爸出現缺氧狀況,吉媽急著打電話問我怎麼辦...................於是呼吸管又插回去...........

經過一場大戰,吉爸的狀況大幅滑落,比剛開完刀時的狀況還糟,體力明顯的衰弱,眼神傻傻的,由於昨天的血壓從早上一直到晚上,就有一直往下滑的趨勢,晚上八點的會客時間,我還問過護士,吉爸的血壓到120~130,會不會太低?護士是說這樣的血壓算是在正常血壓範圍內,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早上還有150~160,這樣一直往下降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七點十五分趕到醫院,吉媽躺在床上虛弱的睡睡醒醒

十一點時,護士跟我們說明,「昨天半夜,吉爸的血壓降到60,他們有做一些處理,讓血壓回升,後來出現缺氧情況,才又把管子插回去」,開刀房的醫生也跟我們說明,「吉爸的狀況沒辦法離開呼吸器,已經給過吉爸一次機會,事實證明,還是沒辦法,另外,由於低血壓、缺氧又重新插管,因此病人經歷了一次大掙扎,體力明顯的非常虛弱,現在我們先把他的體力補上來再說,後面只能氣切了」

..............一堆事情,跳過


重點是,早上十一點四十分吉爸的血壓又降到八十,下午洗腎時,一邊洗腎一邊輸入一袋血漿,依照醫生跟護士的判斷,晚上的血壓很有可能會降到危險程度,護士詢問我要不要作急救措施............所以我簽了不急救同意書

晚上我要去醫院駐守,讓吉媽回家,由弟弟妹妹跟孫子陪她......吉爸就由我來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