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故事說來話長,但是真的出糗得很徹底

話說那天,六點二十分我是第一個到教室的,一度還懷疑是不是換教室而我沒被通知到?
後來老師進門看到只有我一個人正在喀晚餐,還問我,是這裡上課對吧?
我只能很心虛的點頭,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後來陸陸續續同學到了教室...開始上課...

老師講著講著,可能年紀稍長,所以講話有點腔調,沒啥笑話,所以...
台上老師講課,台下同學聊天,害我聽課聽得有點吃力,誰叫我挑後面的座位坐
為了讓同學專心聽課,老師“偶爾”會突然點名問問題

就這第二堂課的某時,老師突然叫“黃均均”,嗯?黃均均?跟我的名字好像喔!該不會是叫我吧?
於是我就舉手了,班上同學一片愕然,我以為同學不認識我,我還跟週遭的同學用手比著自己
我啦!我是王菁菁!
結果...老師問,企業國際化會帶來什麼樣的機會?
啊?我腦中一片空白...一時答不出來
接著,班上同學說,她不是黃均均啦!她今天沒來...
老師說,嗯?是還不是啊?那你還舉手幹麻?
結果全班同學大笑...
我一愣!難不成班上真有一位王菁菁?還是另一個叫“黃均均”?
到底是哪個黃?王?哪個均均?菁菁?

接著,老師就又點了另一個同學問...

坐我左手邊的同學就問我,你幹麻舉手?
我抗議著說,我以為是叫我啊!跟我的名字好像耶
同學:你的名字叫啥?
我寫給她看,王菁菁!
同學:好啦!算有點像啦
我頭上佈滿了黑線,哇哩咧...誰叫老師的腔調怪怪的,害我誤會...
同學:喔~~你說老師不對喔

我...我....我真想扁人...



唉...雖然我常出糗,早已練就一身金剛不敗之身,但是當糗事發生時,還是會尷尬很久
反正事情過了,也就算了
事後同學也沒多大反應...我想我還是能繼續當隱形人吧!?


Gill 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