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料到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靠著微薄的連絡方式
維持著兩端的感情
當我覺得可以沒有你,也過得開心時
卻突然看到你的訊息
知道你心裡想著我,掛心我
告訴我你還在意著
我...竟灑脫不起來
我們是無法在一起的
是否該就此放手?

我愛好自由,不依賴愛情
你的隻字片語給我加分的快樂與甜蜜
但有點苦
苦得讓我會羨慕別人
苦是我心中某一個小小角落的落寞

不知道這樣下去對我們是好是快樂?還是煎熬?
但我希望
你在你的世界過的快樂幸福
而我在我的世界過的自由快樂
我最大的願望...

我會一直記得 你不斷提醒我的事,你喜歡我!


這將會成為生命中的插曲還是輕細不間斷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