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你搶我的牛奶條...我要跟媽咪說...
球(腳踩牛奶條):......



妞:還我啦
球:不要....嗚~~~不要靠近我



妞:媽咪給我新的牛奶棒,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球:哼~~



球:看你吃成那樣,好像很讚的樣子,我怎麼可以吃輸你?
妞:歐伊西~~~delicious



球球不認輸,跟著妞妞一樣,拼命的啃,但是無奈牙齒都已搖搖欲墬了



球:我累了,又吃不到啥東西,為什麼你啃得那麼high??
妞:這種滋味你是不懂的...



球:難不成你的比較好吃?找個空檔偷偷咬來吃看看...(視線不時的飄向妞妞的牛奶棒)
(妞妞跑到我身上來...)


結果,球球花盡心思搶來的牛奶條,到最後還是靜靜的躺在她的墊子上

好像每隻狗狗的佔有慾都很強,後來發現球球會跟妞妞搶東西吃
妞妞的東西好像都比較好吃,飼料也想吃妞妞的,牛奶棒也是
連妞妞的玩具,她都覺得一定是好吃的東西...
慢慢才發現球球其實很會吃醋...以後我得多加留意這小傢伙的心思...





妞:我會隱形喔!你猜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