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幫兩盆非洲堇換盆想很久,過年時,小米還特地跟我約時間吃飯,把土跟閃亮亮的東西及珍珠石等材料分了好多給我,我卻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沒想要動手?

今天心血來潮,終於動了起來,七手八腳的把兩盆盆子過小的非洲堇換到六吋大的盆子裡面,一方面也能順便矯正之前植入時歪歪的樣子,一方面換大盆也能讓她們長得更大些;不過我笨手笨腳的,兩盆植物弄了半天才弄好,還把浴室的地板弄得到處都是土,兩顆堇兒上也看得到葉子都沾了土,果然綠手指是不太好當!呵呵~~

希望能好好長大,夏天快到了,有點怕怕呢!一來我不愛夏天悶熱的氣溫,二來非洲堇很怕溫度太高的環境,會翹辮子!反正預防勝於治療,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____<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