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申明,吃飽的人請勿閱讀本篇,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若不聽勸告,將處以一天以上兩天以下之悲慘徒刑或課其易科罰金3,000元

匯款帳戶:中小氣銀 5438-99-1234

不多說,就進入正題吧!


最近手頭上的工作一堆,可是每天忙得團團轉,卻不見得有工作效率,顧了部門共同的案子,
卻顧不得手頭上的case,顧了自己卻又忽略了同事的團隊案子,唉...只能趁著下班後,才有
時間把自己的工作有效率的處理好,偏偏過完年後的上一週,我的機車太久沒騎,電瓶沒電、
火星塞也該換了,卻連著好幾天的晚上有事情忙而沒時間處理,以致於我的機車一直拖到星期
四下午,趁著去銘傳報名研究所學分班的半天事假時間,順便把機車也拖去機車行修理一番...

總而言之呢,上週四個工作天我只有星期五加班,這一加就加到了晚上十點才回家休息,我的經
前症候群遇到工作忙或壓力大時,身體總會覺得特別疲倦、偏頭痛的症狀也較嚴重,原本打算星
期六再去公司加班,卻一直昏睡到了中午才有知覺,天氣冷讓我的頭更加疼痛,討人厭的雨也打
消了我想去公司的念頭,再躺回床上卻不知覺得又昏睡了過去,一直到下午三點才醒...也開始
了我更加難受的兩天週末。


**2/19 星期六,天氣 大雨 寒冷**
昏沉沉的起床後,隨便塞了兩顆果凍入肚,泡了一杯薏仁牛奶喝,肚子感到一陣怪異,當時卻不
以為意,開了電腦,在書桌前往椅子一坐,卻發現尾椎末端痛痛的,我前思後想就是想不起來之
前除了睡覺之外,並沒有作任何運動啊!甚至連星期五晚上的羽球課,我都忘了,那怎麼會尾椎
末端突然痛起來??百思不得其解...

東摸摸西摸摸,家裡沒傘也岀不了門去吃晚餐,應該也是懶得出門吧!巷口的麵攤似乎沒辦法消
滅我的惰性,於是想到乾脆叫外送披薩吧!哈哈...在家吃大餐耶!

到了快八點時,熱騰騰的八吋小披薩、泰式檸檬雞腿三隻及海鮮濃湯兩杯到手,肚子好像還沒很
餓!?大概是下午喝了薏仁牛奶跟吃了果凍的關係吧?看著豐盛的大餐,一個人吃似乎過多了些
,但是我為了在冷冷的天氣裡享受熱騰騰的食物,一個小披薩就這樣給它吃下肚,外加一隻雞腿
,肚子撐到不行,想到住的地方沒有微波爐可以熱食物,我還是撐著把湯給喝光了...我已經撐
到挺不直身子了...至此,我為了貪吃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看完電視,洗完澡,肚子還是覺得不大舒服,我心裡也明白大概是我吃太多東西了,胃酸好像也
過多了些,如果會打嗝就會好些,偏偏就是不打嗝,讓我覺得自己比小嬰兒的腸胃還差,連嗝都
打不出來,後來躺在床上看了電視很久以後,還是不舒服,我想睡一覺應該就會消下去了吧!!
躺了半個鐘頭,還是難受,翻身就會感到腸胃跟著翻動,東西跟著翻過來,然後一陣輕微的痛就
閃過去,久久翻個身,撐了兩個小時,發現實在是好難過,再下去整晚不用睡了,也許我就在床
上不自主的吐出來,那可會苦了我,又要洗床單被單...媽喔! >_<...想了想,還是得採用最
不情願的作法,催吐!

我討厭嘔吐這種行為,因為實在是很臭而且又傷食道,但是情勢身不由己,肚子比較強勢,所以
我只好起身到廁所對著馬桶(有刷得很乾淨...^^b),將手指頭壓著舌根,可能是我太緊張了,
前兩次都不成功,後來順多了,哇拉拉拉的...真的把今天吃的喝的,全都跟馬桶分享了,可惡!
沒付錢還吃好料...一.一

刷了牙,擦把臉,回到床上就好過多了,不到兩分鐘,我就昏死了。


**2/20 星期天,天氣 還是大雨 還是很寒冷**
隔天中午,一臉慘淡的醒來,偏頭痛還是隱約發作,肚子雖然消了,卻沒啥食慾,我還處於嘔吐
的恐懼中,肚子隱隱的告誡我,吃東西小心點!只敢泡一杯熱可可暖身子,下午把工作拿出來作
一作,卻是一個頭兩個大,今年的部門帳務真是複雜,還是在excel上先把公式都先設定好,資
料key進去以後再計算就比較快了吧!弄到七點多,大致上明天若能專心處理,應該可以交差了,
說時遲那時快,肚子會餓了喔,我還為了讓自己有食慾,特別把電視頻道轉到料理東西軍的節目上
,嘿嘿...會咕嚕咕嚕,表示肚子的胃酸退下去了...

吃碗熱騰騰的麵,謹慎的注意肚子的反應,好像似乎慢慢聽話了,也不再難過了...馬桶今晚吃
不到好料的了...^+++^y

只是,尾椎的痛好像還沒消...!!??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