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打的Pilot Hi-tec-C coleto “住在一起”的廣告
讓最近很想買很多原子筆的我,在書店花了半個多小時挑“住在一起”
念國中時,有一陣子很愛用多顏色的原子筆
但顏色不夠飽和,在深色的紙上寫字就看不到字
在白紙上寫字,又呈現半透明的顏色,看字會吃力
喜歡變化的我
對藍黑紅三色以外的顏色,我是既喜歡又怕失望

沒想到coleto發行的原子筆,顏色的確不賴ㄟ
色度夠飽和
重點是,很~~好~~寫!!
古溜古溜的....好好寫

我是買一盒10根筆芯的組合包裝,該有的顏色都具備
不過....因為光線關係,傻瓜手機拍出來有條紋光
形成一種很妙的畫面

突然發現,我的字越來越醜了

很愛買文具的我,這次...買了11支10元原子筆,外加“住在一起”的筆組
滿足了我的心
有好多筆可以用喔~~

不可思議的,我又買了一本書
「萬一吃了棉花糖 Don't gobble the marshmallow...ever!」
沒想過空手進去會拿了一堆文具跟一本書走出書店
這本書的作者就是「先別急著吃棉花糖」的作者
在書店翻了幾頁,好像不會太理論
保有前一本書,在故事中讓讀者有省思的作風
等看完了,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