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va問了我八百遍,我每次都要想不一樣的梗來回答她 
挺有趣的   

到真的填表格、問生活飲食的歷史時,我發現"唉呀!! 原來要這麼多程序??"
體脂37點多多多,體內年齡53歲
往好的方向想,那些二十幾歲的年輕人,搞不好體內年齡都比我還老很多
往恐怖的方向想,暗!我以為我才25歲哩    


好啦,經過重重的關卡,終於我即將開始作戰計畫了...
工作上應酬多,應該是Alva最頭痛的地方吧 哈哈哈
除非沒辦法推(如主管指定你要出席或工作上真的必須要出席)
否則我一定會推掉晚上所有的飯局 
 
 
 
 
 

好好面對一連串的抗戰

我不會逃避的...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