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佛學會編列了各月份的活動規劃,最早之前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去共修,後來工作忙碌,共修活動常沒辦法參加,卻在無形之中...養成了我使用桌曆的習慣。

新年元月都快過一大半了,沒有桌曆使用的日子超不習慣的,傍晚跑去文具店翻翻看,買了兩個桌曆,一個放公司,一個放家裡用,風格截然不同的樣式...真覺得我應該是有雙重性格的傢伙,哈哈哈~~事實證明,我是個實在又有童心的人 




去年異動到現在的事業部,擔任季節性小家電品項的企劃,農民曆上的節氣頓時對我而言變得非常重要,看天吃飯的商品,得隨時注意老天爺何時哭何時笑啊~~




我喜歡可愛的東西,這桌曆看了心情好,放在家裡書桌上,方便記錄佛學會的活動,有餘力就盡量參與




尺寸小小的,放在辦公桌跟書桌上都剛剛好!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