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才跟草莓說,鐵門的把手好像壞掉了,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因為鐵門的上方的螺絲沒鎖好,門歪歪的,一個角常拖著地
開門時要靠把手的地方把鐵門撐起來,門鎖才打得開
久了,把手撐不住....在今天晚上正式解體!

在我喝了一大杯水後,下班回家,卻發現把手解體了...
軸心都看得到,根本沒辦法開門,就這樣又被鎖在屋外
打電話跟草莓求救,問問附近有沒有開鎖的店
本來是想請她問問她的老闆 (因為老闆是住在林口的當地人)
沒想到草莓給我他去開過鎖的配鎖行電話

經過半個小時的等待
我的膀胱快要爆炸了,打去問問狀況
鎖店的老闆娘竟然忘了我還再等老闆過來
捧著膀胱走來走去...好不容易等到老闆來

後面就是一連串的破壞把手,先把門打開,讓我進屋去 (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廁所)
裝好新的把手後,老闆還幫我檢查鐵門狀況
跟我說
「我幫你修裡看看這歪掉的鐵門,如果修得好,想跟你酌收五百元工錢
我先跟你說明清楚,我覺得比較好...」

聽到要幫我修理鐵門,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然後老闆回家拿工具
再回來把鐵門上方的螺絲汰舊換新,把門伏正重新鎖螺絲
然後再加鎖一顆
把門上所有的鎖頭全部檢查過一遍,轉動不順的還重新拆開上油,重新組裝回去

在林口第四年的今天,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天天用力提高鐵門開門
不用聽到鐵門拖地的聲音了
滑順的開關門,感覺超讚的,一整個很開心

經過膀胱快爆炸的辛苦,換來平順開門的體驗跟成果
真的很值得.... 


遇到一個好老闆ㄟ

住林口的朋友,很推薦這間開鎖行喔...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協龍刻印配鎖行(文化店)
地址:林口鄉文化二路一段66之3號
電話:(02)2609-0705  /  0920-094226  陳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ll (菁菁) 的頭像
    Gill (菁菁)

    吉兒的小世界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