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人像失心瘋一樣
Eva超積極的四處逛,無形而深沉的感染了兩個很矜持的路人甲乙
於是E、M、G三人慢慢的不斷的買
尤其是G小姐,隔了快一年又一口氣的買了三雙鞋 ^^|||

EMG三人組的戰利品,共有五雙鞋、兩件衣服、 一支CHANEL眉筆



回程的車上,G小姐有感而發的說...

G:我覺得我好像做了一個夢,一個我一直買東西一直買東西的夢,好可怕!

M:我也做了一個夢,夢見旁邊的人一直買東西一直買東西...

E:我也做了一個夢,夢見怎麼大家都不買東西?


唉!人生如夢咩~~~



G小姐的戰利品




KEEN鄧肯鞋 / crocs 綠 / crocs 咖啡



這三雙都超級好穿的! 尤其是鄧肯鞋是櫃內唯一一雙特價鞋,950元交易,便宜吧!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真恨不得自己有六隻腳可以一起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