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八月八日,我刻意不去在意這個日子
其實對於電視上林林總總的父親節廣告,我沒有太大的感傷
也不會刻意去多想

雖然我看不見老爸、摸不到老爸
生活中也常有吉爸的臉龐在我腦中一閃而過
老爸的精神一直在我心中
我依然很想念他,卻不感傷
只願他老人家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健康喜樂就好

這二三天感冒中
今年有印象以來,應該是第一次感冒真正ㄧㄚˊ起來(發作)
以往都只是有前兆,之後就沒了
星期五的時候明顯的喉嚨不適,一早起床,喉嚨癢、流鼻水,整個人精神很差
慢慢的,喉嚨真的開始不舒服,然後咳嗽、狂打噴嚏、流鼻水,不舒服都集中在頭部
星期五晚上頭痛又牙齒痛,感覺上應該是神經痛到嘴巴,右半邊的牙齒會痛,左半邊的不會
睡一覺後牙不痛了,但喉嚨更難過了
不過還好並沒有太嚴重,都在可容忍範圍內,請大家放心
我有多喝水,星期天來狂睡一天,看看會不會就整個人都好起來了,嘿嘿...

8/12  咳嗽加劇、鼻塞加重、不斷的擤鼻涕,鼻音重,偶而會變聲
這幾天大家離我遠一點,別被我傳染了!
現在只怕會發燒,其他都還能忍受...


工作依然非常忙碌,而且會越來越忙碌
年底有許多工作計畫要執行
Elite的報告開始動了,接下來報告作業的歲月應該會像惡魔般的纏著我跟我的組員們,然後下學期的課程一個多月後也要開始了
希望一切能順利完成,開心的度過下半年


上個禮拜我敗了一個螢石紫晶七星盤,秀一下我目前收藏的水晶寶貝吧!


我自己拍的



還是艾文大哥專業級的拍攝比較美,也比較符合實品顏色,一比較就知道我拍的效果有多差了吧
 照片源自Crystal的水晶魅力世界


再拍張家中玻璃櫃中的幾件大型的水晶寶貝,還有一顆最大的紫晶柱擺在房間梳妝台上鎮房,就沒拍在這裡頭囉,小件的就看之前寫的一朵小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