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無名小站很令人失望,常掛點,因此很多天沒有來報告了 :p

每年新年到,我都會思考今年的服裝打扮要走什麼路線??
雖然也不一定都做到,可是起碼讓自己穿衣穿鞋或是敗家時,有個方向可循
去年我想走成熟OL路線,現在反省起來,好像沒有達到標準
不過也沒關係,今年我應該會延續這樣的路線,再加一點貴婦風在裡頭

要做貴婦就從高跟鞋開始吧!

因此新年敗的第一雙鞋就是這雙高達9cm的魚口鞋,湖水綠的顏色看起來不會俗氣,四季都好配衣服,不過這麼高的鞋子當然不可能天天穿,我的腳沒辦法承受,但是我會努力常穿她的,重要的場合當然少不了她。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一雙好看的露趾鞋,雖然自己的腳趾頭也不是多好看,但總想來個不一樣的鞋款,找了很久才找到滿意的...今年夏天我也許還會找一雙閃亮亮又看起來很時尚的高跟涼鞋~這也是我想敗的鞋款,可惜到目前為止還沒找到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