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結束了一個課程,又被拉去參與另一個課程 >_<

 體重降至50kg囉,離我開始吃賀寶芙的體重,差了3kg

 買了一堆彎彎的便條紙,竟然要280元,果然不可以沉迷 

 新年新氣象,主管換人,工作內容異動,學新的事物,一切都很新

 一直很想去念EMBA,但是學費讓我很卻步,每年看資料,每年拿報名表,每年都不敢去考,唉!

 一邊看哈利波特七上集,一邊懷疑自己是不是第六集的書買了沒看? 怎麼有些故事我都好陌生,不知道哈利跟妙麗、榮恩在講甚麼?

 想想認識超過五年的網友還真不少,這是種幸福,對吧! 阿娜、小米、愛米姐、笨弟、帆船、Crystal姐、Fiona、小白花、葛羅還有...,我一定是忘記了,一定還有! 這些朋友到後面還成為同學跟法友,真的很妙,很珍惜這種關係!

 妞妞滿一歲囉!汪汪...

 我是有頭腦的! 賀寶芙史上第一個會用開罐器開奶昔罐的人,再用剪刀剪個平口,就可抹平一湯匙的粉;覺得嬰兒外出用的奶粉分裝罐,很適合拿來在出差時裝奶昔→是我是我 

 小吉與教練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詳情至http://www.wretch.cc/blog/blueno&article_id=1172276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