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甚麼就又加了一篇甚麼   

這次的旅程經過了兩個地方,讓我內心澎湃不已,與我以前做過的夢是如此相似
那份熟悉的感覺深深的在我的心中翻騰...

多年前我夢過自己到一個暗暗的地方,走上竹梯,走進了小小的廟堂,聽著師父講法,在堂裡靜靜的修法
在蓮花生大士的聖地上,走進那簡陋暗暗的門口,我內心的震撼無法言語~~  跟多年前的夢一樣
此刻卻真實的呈現在我眼前




另一是在德格印經院的頂樓,有一小小廟堂
跟著Crystal姐姐進了廟堂,我又是一陣震驚
大禮拜後,廟堂裡的喇嘛要我幫他將香插在門口處
後來我供養這位喇嘛,他為我倒甘露水
這所有的情況彷彿重演了夢中的劇情
走出了小廟堂,趕緊找個空曠的地方,深呼吸~~撫平自己心裡的激動

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如此巧合的事情?
也許是冥冥之中早已註定的吧
此刻想起,還是滿心激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