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聽到廣播說,今天是基督教中所謂的惡魔日,撒旦撒野的日子,但是聽歸聽,根本也沒放在心上,即使看到不少朋友在msn id上都秀著666惡魔日,一直到下班,除了頭痛加上工作稍多之外,也是平安過一天。

不過,這樣的樂觀在下班的那一刻逐漸的消失,風大雨大、雷電交加,像個颱風天,惡魔逐漸接近,我還不自知 

大雨滂沱中,我騎著已工作十年125老豪邁,經過樹林中正路其中一大陀積水區之後,停在斑馬線上等綠燈通行,沒想到竟然頓頓頓的熄火了,催了幾次油,就是催不起來,還好後面的遊覽車司機很好心的沒有猛按喇叭,要不然我應該會在前後夾攻下,嚇傻在路上吧。慢慢把機車牽到路邊,一邊催油一邊嘴巴亂叫,媽呀,天呀,救命呀,我不要被拋棄啦~~~什麼鬼的都在喊,反正能喊的就喊,還好,突然奇蹟似的車子突然發動了,沿路一邊騎車一邊提心吊膽著,因為老豪邁要熄不熄的,頓頓頓了一下然後衝一下,再頓頓頓一下衝一下,坐在上面的我還真像烏龜伸長脖子又縮回的模樣....見鬼了! 上浮州橋前又頓了一大下,嚇得我一邊騎一邊喊哈里路亞~哈里路亞~不要熄火啊!鬼吼鬼叫的,連騎在旁邊的騎士在轟轟雨聲中都能聽到我的鬼叫聲...

好不容易騎回到家,找不到有遮雨亭的停車位,也就算囉~~經歷頓頓頓的震撼教育,其他的應該沒啥好怕的了,把車停到遠一點的走廊下,再撐傘穿雨衣走回去就好了咩,沒想到撐傘進樓梯口之後,一向聽話的自動伸縮摺疊傘,不折了!按鈕按半天,硬是硬梆梆張開它的雙臂,不自動縮回來,媽的!真的是惡魔日,連傘都不放過,去去去~~~閃邊去~~~七手八手收好傘,一邊滴咕一邊上樓......

渾身溼透,進到屋裡,惡魔終結在房外,永遠閃開!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