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洗髮皂用得兇,庫存只剩兩塊
這次打一鍋較大量的洗髮皂,才不會常缺貨  

慣用的配方,適合我的頭皮:敏感、油性、頭皮會癢又常長痘子
 

配方:
蓖麻油、米糠油、月見草油等六種植物油
放鬆複方精油(其中一條 XD)
 
入膜時分成兩條土司模,但因為太久沒打CP皂,而且愛搞怪的想把兩條模做些變化
trace的很快,擔心入膜時會over trace,害我手忙腳亂的
其中一條就沒加入精油,變成無香梯形洗髮皂,哈哈

這次蓖麻真的很蓖麻,放了兩三天還很黏

有夠難切皂...
每塊都被我切成梯形的 ((明明就是我自己手殘,還怪蓖麻 
脫模時損失了不少皂邊,又啟發了我愛搞怪的能力 


令我意外的是無香的那一塊,今天拿起來聞一聞,竟然有股淡淡的清香味,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