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終於有時間可以喇皂,先做了一條...等月底在做大量...
這塊皂熟成後,泰莎妞妞已經七坐八爬了
成份:
油品:椰子油 / 棕櫚核仁油 / 金盞花浸泡油 / 榛果油 / 未精緻乳油木果脂
粉:魚腥草粉
精油:洋甘菊精油(低量)
NaOH / 母乳 
 
 
 
 

製作日:2011/09/11
熟成日:2011/10/30 
  

 
整條的樣子...基本上我沒打算把皂粉切掉,因無損洗感及皮膚,我覺得切掉很浪費
  

鏘鏘...剖開後  
 

  


  

 
================================================================================= 
催了Tessa大概有一個月吧,他終於今天發狠,把冰很久的庫存母奶通通帶到公司來
換我嚇一大跳
本來想說,這傢伙很健忘,我出出嘴催促他,應該也不會記得要帶
這下........換他盯我了...囧... 




這批熟成時應該已經是秋冬季節了,剛好可以給泰莎的寶貝-妞妞最好的洗劑 ((ㄟ...不是我家那隻狗啦!噗~~)) 

我得加油了!要珍惜這批催半天的資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