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晚上七點,我“又”出車禍了

這次比上次還嚴重
目前診斷的有額頭撕裂傷、肝臟撕裂傷跟牙齒斷裂
診斷不嚴重但是卻會影響我日後健康的有左腳盤扭傷、右手指節撞傷腫起有折到

住院七天,二天在加護病房、五天在普通病房
由於我目前呼吸還沒完全恢復,不能坐太久,必須多臥床
另外醫生告知至少三個月不能跑跳、不能開車騎車跟不能劇烈運動
加護病房的護士也說過,曾有位女生出院後,開車時因為一個小小的煞車,安全帶勒到肝臟,造成再次破裂,又住進加護病房,要我真的要很小心

這次車禍,後續要休養及照顧的地方更多,尤其是走幾步路就呼吸很喘的情況,讓我很害怕
另外牙齒的維修又是一各漫長的路
肝臟撕裂傷的程度是三度,一度是最輕微的,六度是當場死亡的

抱歉的是,我上次活動的禮物還沒來得及寄出去
非常抱歉
請再等我一些時候

短期間,身體狀況好的時候,會上來更新部落格,告訴你們我在加護病房的狀況及目前我的狀況
很喘!先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