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一年半的時間過去了
今天跟陳文質醫生討論後,確定了開刀日期
取得醫生的同意,我拍下了我的X光照片
其實我的骨頭很漂亮,我用紅圈圈框起來的,就是即將要開刀取出的鋼釘跟鋼條
右手邊的星巴克咖啡是陳醫生的最愛
到現在還依然記得當時陳醫生聽到我說,很多人告誡我不能喝咖啡、香蕉等
陳醫生很羨慕的說「那你咖啡給我,我幫你喝」 

跟醫生詢問,在轉動手的時候會感覺得到骨頭跟骨頭相磨
醫生跟我解釋,因為手斷了,在開刀的過程中,自然會清除一些骨膜,骨頭跟骨頭之間的骨膜就變薄了
所以不可避免的會發生這種情況
再詢問了住院的天數,大致上是第一天住院standby,第二天動手術,第三天出院

目前敲定的動手術日期是7/15日,所以前一天(7/14)醫院會通知當天何時到醫院報到,住院準備
第三天就出院囉
所以一堆傢伙啊!不用擔心啦!我會很好的出院的
手術是採全身麻醉,手術後一年內不可以捐血,所以我要趁著下禮拜找時間去捐個血

這次手術後的行動不會像上次那麼不方便
上次是因為手腕脫臼,必須固定不能動,所以整隻手打上石膏,行動超級不方便
這次手腕是健康的,只是把鋼釘取出,行動的自由度比上次好太多了

我只是很挫那個傷口換藥刷藥
上次的過程,手斷了我也沒覺得痛、手術時被麻醉了也不覺得痛
惟獨手臂長滿了水泡,加上二道長長的傷口
讓我在刷藥時痛得臉孔都扭曲了,這是我最挫的
其餘的我都不怕

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對這方面我的堅強度百分之二百

要重溫我當時手臂傷口的模樣的
照片請看→2006.11.04 車禍記實,有的畫面比較“寫實”一點
文章的部分,查詢「左手的世界」就找得到囉



亞東醫院的陳文質醫生是個很好的醫生
雖然講話很直接,不會講些安慰的話讓病人心裡好過點
有的老人家都會嚇得皮皮挫
但講的話都很實際,也很專業
而且陳醫生在骨科醫學方面真的很Pro!!

我很慶幸自己遇到這位好醫生
他的病人很多,常常是半天的門診,但都看到下午二三點才全部看完
若有骨科方面的毛病,很建議大家找陳文質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