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四個多月,皈依入門的第一個十萬遍
在今天下午莫名的發現,早就已經達到了,還超過不少千遍咧
超級開心

不過這樣的好心情沒有維持多久
晚上請示上師時,原本希望可以修別的法
沒想到上師要我繼續唸下去,一樣十萬遍
雖然感到有些意外,但我很快的就接受了

沒想到第一個法我就修得不好
所以我也很認命的開始第二個十萬遍
入學容易,畢業難,這是我今天很大的體會
這種體認這麼早就領悟了,也是件好事
表示未來的路有更辛苦的要走

想起前幾天煙供法會結束後
仁波切跟我說,從我第一次進中心後,他就沒忘記過我
然後搭著我的肩膀問我:身體好了嗎?
心裡很感動,在千千萬萬的弟子中
仁波切還記得我當初皈依時,為我取的法名,祈願我能身體健康
這是怎樣的一個好記性,與對眾弟子的關心力量

對於要再繼續唸第二個十萬遍
心裡是有一點失落,但我沒有沮喪
換個角度想,這也許是好的
上師對我慈悲也對我嚴格
是我很大的福氣
我應該更要努力而且認真的修

加油!誠心認真的第二個十萬遍


法會結束後,叮嚀我要再來中心喔~



((僅僅想記錄自己此刻的心情,沒有其他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