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l進行了「12星座表面&內心鬱卒指數」測驗

結果是「表面&內心鬱卒指數:40 VS. 60
《也就是表面看起來沒甚麼,心裡其實翻來覆去》

我會調適到不行為止,優雅著稱的天秤座,他們鬱卒時會倔強的藏起自己軟弱的那面,回家試著調適自己不平衡的那面。雖然他們的情緒起伏在遇到事情時不會太大,但是回到家,他們會掏出來想,而且想得比別人久,想得比別人深,有時候想到後來會覺得自己想太多了,然後第二天起床之後可能會忘記了;他們有點大而化之,覺得也許想通就算了,不必記得。想要停止他們短暫的憂鬱,就帶他們去很空曠的地方,千萬不要做那種大喊大叫的驢事,而是陪他靜靜的坐下,聊聊天、看看星星就可以了。

=================================================

這是我在Facebook看到米粒做的測驗,一看之下,剛好就是我每次遇到狀況或心情煩悶時的反應,儘管我很不像天秤座,但我表達不出我的狀況,看到這段文字時超開心的,忍不住放到部落格記錄一下...

為什麼看到米粒的測驗,會自認為是吉兒的呢?因為我跟米粒的生日是同一天啊!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遇上二位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了,一個就是專科同學,我們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另一個就是同事米粒,但年差很多,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