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敦化南路,瞥見一位女孩坐在中間分隔的小綠林裡石椅上
一邊走著,快到敦南誠品門口,我又返回頭去
也進入了敦化南路的小綠地中

在公車上,開心的吃完早餐後
又想起師兄跟我說,平時沒有跟 上師見面時,會想想 上師所講的佛法
這是他用的方法,給我參考
於是我戴起耳機聽著 上師在法會上所講的內容
或有唱頌經咒,或有講法
到了小綠地,我也挑了一張石椅坐下
專心聽著仁波切的教導、講解佛法的真義
跟著仁波切唱頌經咒
聽著法會中的好笑事
我的臉一直都是笑開的
來回在迷你小公園走著

即使後來轉到誠品大門口,被風吹得一頭亂髮
我心情始終充滿秋天的陽光
和煦又令人心情愉快

重溫 上師所說所教的佛法
每次聽都有不一樣的體會
我成長了,隨著精進程度與時間的流逝
心情變化了,懂的東西也變了

很開心很開心的早上

很開心的一天


PS. 下午還遇見了好久不見的Kevin跟Steven,二個都變帥了!(怕他們有看我的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