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糊的我,常會忘記帶手機
今天下班已經騎車到半路了,才想起手機又忘了帶
想回去拿又覺得小遠
不回去拿,又擔心早上六點發出的「嗡班雜薩埵哞」的音樂會嚇到公司的人

後來想想最早到的maggie也要到七點才會出現
應該還好吧
所以就放棄回公司去拿手機

結果晚上十點半,跟馬丁老大在電話中討論後
決定明天不進公司,直接去廠商那裡

這下,我的手機該怎麼辦?
很多業務找我也靠它
廠商找我也靠它
同事找我也靠它

於是我決定跑一趟公司,反正住得近
騎車約二十分鐘就到了
出門時,懶得帶家裡鑰匙,想說大門不要上鎖就好
結果包包一背,一出門,我下意識的就把門鎖上了
轉第一圈時還沒反應過來,隔一秒才想到自己沒帶鑰匙
嚇到魂都快飛了,差點哭出來
慘了,備用鑰匙也在家裡,除了找鎖匠開鎖,沒其他路了
想到要去哪找鎖匠啊?還要花一筆開鎖費!
不由得伸手去把鎖頭反轉看看,看會不會縮進去,死馬當活馬醫
結果....結果....竟然門開了,真的醫活了
差點哭了我,欣喜若狂啊
是我好狗運還是佛菩薩幫了我?我也搞不清楚

進門後,我又試了一樣的方式,這次卻開不了鎖
看來我剛剛真的很好運
趕緊把家裡鑰匙帶著才出門

迷糊事還沒停

從公司回到家後,東西都放好了
發現車庫的感應卡怎麼找不到
翻半天,還是找不著
還跑到電梯那邊去看,沒有
擔心有人撿走了,也不知要還給誰
我就少了一張感應卡可以用
不死心的又去翻包包
結果在我翻了二次的前袋中,摸到了感應卡

今晚,我也太迷糊了吧!

一整個鬼打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