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悶
是不用心還是能力不足
總是使不上力,表達不出

壓力籠罩著,卻無力突破
讓人既惱又悶
即使偷偷掉淚後,依然得要面對

有一些小地方,提醒自己別再重蹈覆轍
分寸與認清,認清不能再依賴

或許是這陣子以來的迷惑,爆發了出來
或許是我真的不用心去研究與看待
心浮浮的,做得不踏實

一整個對自己不滿意
悶!

用著運動過度的鐵手鐵腿,連做九個大禮拜
站不穩,跪不穩,心,很虔誠,很無助
做完後,心情有些些許的鬆些

還有二天, 認真的做吧!
這時候更不應該退縮

好好思索該如何做得更好
如何讓自己不後悔不懊惱
盡力了,輸得無怨尤,也開心



am12:35

自從第一次車禍後,已經拋棄飆車女的頭銜很久很久了
但今天下班時,老大說我騎得飛快
雖然我都有在注意自己的時速
但忍不住想讓風把自己的煩惱拋出去的念頭
在綠燈閃閃的大馬路上,我很想快一點
不顧一切的後果,就是自討苦吃,雖然都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又恢復了乖乖牌機車騎法
而且還換來了一頓老大的碎碎念

換個方式,我會找到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