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險理賠的事情,持續處理中
不到最後關頭,簽下字之前
任何事都有變數

但從明台產險的理賠員砍一半價錢,到願意出三分之二的價錢
到對方當事人願意自付1萬元,讓和解早日完成
到明台理賠員說要明台出三分之二的錢必須要我簽下但書,
二年內沒做假牙的話必須退還3萬元給明台
直到前天,老媽得知事情來龍去脈,看不過自己女兒被欺負,打去當事人那邊開罵
要當事人去搞定,不管那位理賠員多爛多不專業,這件事情都不可能簽但書還還錢回去
直到昨天,當事人打電話來說,明台付9萬元,我的假牙費用3萬元由當事人負責
但當事人氣不過那位理賠員的作法,要跟理賠員賭,簽訂但書
如果我二年內做了假牙,明台必須將3萬元還給當事人

我坦白的跟當事人說,沒人希望真的要做假牙,已經斷掉的牙齒,再固定後還是比一般牙齒來得不穩固
但我不能保證我的牙齒二年內會掉下來
萬一到了第三年,牙齒還是不能用而壞掉了,到時候沒人會賠償我,所以這筆錢勢必要拿
超過二年後,可能要對他很抱歉,對方說那也沒辦法了,就當作付錢了事
於是這是第一次三方達到初步協定
但一切還要等到11/6第二次協調會議見面時,才知道最後結果是什麼

一位理賠員好不好真的很重要
我們每年繳車險費用,無非是希望有狀況發生時,產險公司能幫我們解決民事問題
但沒想到當事人得自付腰包是其次,那位理賠員從頭到尾都把案子放著不處理
沒看過這麼糟糕的一位理賠員

從一開始一路被那位理賠員牽著團團轉
到最後,站穩自己的立場,堅定自己的心性,及母親支持的力量給我最大的溫暖
感謝過路人的提點,感謝廠商朋友給的資源,感謝朋友們的熱心幫忙
當然也感謝對方當事人有誠意的溝通與辛苦的協調

我還像個小孩子,沒有足夠堅強的羽翼可以讓自己飛得更穩當,保護他人,承擔重量
該成長的地方還很多

...............


昨天晚上跟同事一同加班,其實我是在等杜拜來載我回家,一邊處理工作
突然想起車禍撞擊的畫面,身上突然湧起當時車子撞上及摩擦身體及臉孔的感覺
一陣恐懼感瀰漫全身,我呆坐在椅子上沒吭聲
所以同事不知情
而我後來念了幾句六字大明咒
今天早上,又莫名出現一次相同的感受跟畫面
看來這次衝擊遠大於我所預期
雖然恐懼,卻也無懼
相信佛菩薩會保佑我平安健康,相信這是讓恐懼顯現然後散發於無形的狀況
相信每次恐懼的湧現,內心的勇敢與堅毅就多一份

因緣自有軌跡可循,昔日我也許做了錯誤的決定,傷害了他人生命
今日必得償還,我沒有怨,只願能平息所造成的怨氣
放下,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