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三天在整理梳妝台,為了找個適合放管狀保養品的杯子
東找西找的,撇見了一個我忽略很久的杯子

那是1997年我是保險員“末期”時,所參加的一個課程

簡單不起眼的一句話,現在讀來,心中仍隱約些許激盪
「為自己的相信站著」
讓自己過得更篤定、更有自信、更踏實

那各逗點是有意義的,代表著休息、喘息、養精蓄銳的空間
讓自己蓄滿精神再出發

經歷那段課程的歲月,在記憶中已不復清晰,但片段回憶仍深刻
第一次過火、第一次體驗盲人的世界
過了一二年後,回頭看看那年,才發現我的個性逐漸轉變
由彆扭、拘謹、鑽牛角尖的我,慢慢變為開朗樂觀、豁達的性格
一方面真要拜圓桌的老師們所賜

課程結訓時,我抽到一台sony 鬧鐘,欣喜若狂
沒想到一用竟也跟了我十年了
至今,我每天早上仍靠它叫我起床
對於定時啟動廣播功能,讓音樂吵我起床,我愛死了這樣的方式



很懷念那段日子
帶給我的信念,似乎在遺忘中尋回
不要忘了“為自己的相信站著”
堅強、篤定、更有自信

十年的歲月就這樣似慢卻飛快的速度過去了
下一個十年,我又會有什麼樣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