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太晚了 (因為前一晚半夜才睡覺),早上匆匆喝了奶昔及錠片,便趕到台北去
到了所有課程都結束,五點多時,等待史瑞克來接我的半個多小時
蹲坐在路旁,看到天空雲層中透出的光亮
想想這些天的天空真的很漂亮,便順手拍下這近黃昏前的亮光

等著等著,我實在是餓扁了,一整天只靠一杯奶昔及3000cc的水,實在是好餓
於是溜進了松青超市買了一個蔥麵包跟一包蘇打餅乾
蔥麵包以飢民的速度吃下肚,灌上500cc的水

 
一邊吃一邊等車一邊看看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們

有位先生騎機車騎到我面前,竟然跟我剛剛的動作一樣
拿出相機對著天空拍拍拍... 
 
 

然後抬頭望著天空左看右看,確定都拍過了
才又騎著機車走...
這位先生應該跟我一樣是個對生活敏感的人吧!? 
 
其實,每個人對生活環境的敏感度都是很相近的...對美好的事物都有相同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