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些時候,跟朋友說出某些想法時,總會引來一句“看不出來你是這麼悲觀的人...”

久了,自己也在思考這個問題,究竟自己是不是個悲觀的人?
或許我的淺意識裡有著許多的不安全感
甚至我常會想到自己騎車在路上被撞到,會有什麼樣的後續情況發生

很多事情,我總是先從不抱希望的心態出發
麻吉說過我以後一定能遇到更好的人,我總說,我從沒想過也不抱這樣的希望...
也或許是正因為如此,所以能得以抱著平常心,去面對生活的一切
因為不抱渴望,所以不會受傷,不會難過,可以平靜而快樂的過生活

因為悲觀,所以我能樂觀的活著
用意志力給予自己勇氣
用知足讓自己有更多的快樂
用微笑抹去心裡的感傷
用悲觀去建築生活中的樂觀



Gill 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