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隱形眼鏡就隨著水流到排水管另一個世界,離我而去

八點開會,空氣中隱隱藏著對峙與詭譎的氛圍

一整個早上到中午,沒在座位上超過3分鐘,滴水未進、未進任何食物

身體大失血,連翅膀都守護不住,驚見自己露餡了 >

臉色蒼白如紙

除了承受責難、還得應付解決後續的作業

 

在層層的不順中,我仍感謝一切

感謝史瑞克帶了衣服讓我換,中午載我去吃麻油雞

謝謝泰哥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問我有沒有委屈到?

讓我差點滾下熱淚

一切都好,撐得住的

儘管世昌伯把我罵得狗血淋頭,下班後在辦公室裡溫言殷殷叮嚀日後小心

謝謝陳協理對我沒有抱持成見,了解真相,支持我

謝謝馬丁老大歡迎我加入他的黑金家族,開心與我分享

謝謝山姆阿兄提醒我要小心

 

想到詩人以前告訴過我,不要讓自己在最後一刻功虧一簣

所有事情一肩扛,廣告、促進、公關全都需要自己來

即使忙到快脫水,但最後一刻的疏忽就會讓這一切辛苦付諸流水

沒人會記得你的辛苦與功勞,但會永遠記得你的過失

人都是愛說別人的八卦跟錯誤的

 

是的,因即將完成,所以我放鬆了警戒

未戰戰兢兢到最後一刻

未在即將付印時,提防他人的失誤,全面性仔細地審視過

我是該負責任,也承受了

 

努力壓抑內心所有的情緒

努力學習這一切的經驗作為我以後成長的養分

 

但...我仍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擊碎再重建一套流程

建立新的標竿

讓日後同事們能不再重蹈覆轍

藉此釐清所責單位跟公司之間的權責

讓該扛責任的逃不了,讓老是承受壓力的能有所支撐

讓所有軌道回到該有的位置

 

是好的!!

 

感謝這一切,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