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有二個大會
雖然在月初就已排定的會議時間
但是手頭上的工作同時在差不多的時間要完成時
這邊想要做,那件也想要做一點
呈現一團亂跟忙碌

星期二有場比稿Brief會議,雖然是主管上台報告
不知道為何我當天早上會做夢夢到被跳蚤集體攻擊,一整個睡不好
醒來時覺得全身好癢,雖然根本沒有被啥咬到
然後Brief會議前的準備,不順
電腦慢如烏龜的反應,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
然後用當機抗議我,我心裡就以三字經回應

星期二的會議結束,接著星期五有一場月報會議
資料多達二百多頁的簡報,每張簡報都要調整格式、設定連結
一更新資料,設定就要重弄,注意格式是否跑掉
看得我頭昏眼花,尤其是數字,深怕一個錯步步錯

加上世貿展如火如荼的即將開辦,有些前置作業我還沒完成

總之,忙碌、忙碌加上忙碌...很累的一週...

明天還要去上課,哇~~~~~


我想睡上三天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