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冷氣廣告,其實我很期待它播出後的任何反映;對這次的CF腳本經過三次會議
篩選的考驗,更是讓我從一開始就對這次自己親身經手的冷氣廣告表現,信心滿滿,
毫無畏懼,更因為在拍片現場親眼見到阿Ken跟納豆的表演實力與默契,讓我更有肆無
恐,知道這隻CF on了以後,肯定很突出!

對於阿Ken跟納豆,我是在“住左邊住右邊”的戲劇中對這二位藝人有深刻印象的,尤
其是納豆在戲裡頭演個有鬥雞眼的日本料理徒弟,讓我一度懷疑這位演員是不是天生就
是鬥雞眼?事實上我親自跟納豆求証後,鬥雞眼是硬撐出來的,鬥久了頭還很暈咧,可
見得看似個不起眼的角色,卻是需要挺難的表演方式

在片場看到阿Ken時,我是超級興奮的,逮到空檔時,像個超級粉絲一樣,捧著筆記本
請阿Ken簽名(當然納豆也有簽 ),要不然就是拉著同事跟這二位藝人拍照...哈哈...第
一次了解當粉絲見到偶像時,那種興奮的感覺是什麼?他們私下沒有任何架子,我透過
廣告AE去詢問納豆腳上的鞋子價位,納豆還會自己跑過來主動跟我們說多少錢?在哪裡
買?還有什麼優惠可以A之類的,相當“平民化”,阿Ken就比較像壹週刊裡頭說的,
是個想很多的人,拍片空檔時會一個人走來走去,嘴裡喃喃自語不知道在唸什麼,但是
只要你跟他說話,他都會馬上停下來聽你說,然後給你回應;這二位藝人讓人相處越久
越被他們的敬業精神、認真態度跟親和力給深深吸引,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很優的藝人!

最近這支冷氣廣告CF會頻頻出現在電視上,一開始推出,會努力讓廣告聲量達到最大化
,希望大家看到細菌跟塵螨被聲寶殺菌光變頻冷氣殺死的廣告時,能用力給我一點心得
分享,希望能針對缺點的部分,在下一次改進。


<<我不懂如何把影片檔放到部落格上頭來?希望有高人能教教小女子我!感恩拿~~~>>

還有話要說,現在累了,待補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