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起手機...電話那頭傳來男子聲音...

「ㄟ,吉兒嗎?我是台中分公司的洪XX啦」
「阿你怎麼那麼快就把電話接起來,我都還沒聽清楚你手機裡面是甚麼聲音?」

吉兒:「哈哈哈,課長喔,我怕你被嚇到啊,所以快點接起來」

課長:「那你手機裡面是甚麼音樂?我本來想聽清楚...阿你就接起來了」

吉兒:「那是佛經」(不知道怎麼解釋?是佛樂嗎...怕要解釋更多,乾脆講佛經)

課長:「佛經喔,吉兒,你“像”佛喔?」 (你信佛喔?)

吉兒:「對!我向佛」 (對!我信佛)

課長:「是喔,哈哈哈....“像佛”很好啦....對了,我要問你吼....」這開始才是談工作



是說,我從來沒遇到有人會用 “你像佛?”這個用詞
再說,沒想到我竟然也跟著說 “對!我向佛”
這台灣狗已的感染力非同一般

事後我越想越覺得好笑...


還有業務跟我說,「你跟許純美一樣鞋佛喔!哈哈哈...哈哈哈....」
我:「.................」 臉上佈滿了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