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都愛大容量洗衣機,本人也愛
光是棉被可以輕鬆的放進去,不會滿出來,而且不會被扯破
這樣就很讚了
但從小到大,媽媽家裡的洗衣機最大不過是10公斤容量
大一點的被單、床單,丟進去感覺就快要淹出來了

這次搬新家前,跟同事便宜買到13公斤的洗衣機
當初送到家裡來時,我怎麼看,只覺得   嗯~~洗衣槽的確有比較大
沒想過其他延伸的問題

等到真的使用了
問題來了

最下面的衣服,我拿不到...
什麼東西啊! 這各洗衣槽也太深了吧
尤其是只剩一條毛巾或是襪子、口罩等在最底層時
幾乎是整個人倒頭栽在洗衣槽裡面
而且要先利用旁邊的曬衣架的腳,讓我墊腳一下
努力努力....使力把手神到極限...
才能順利伸手到最下面,把東西拿出來

每次曬衣服時,曬完我都有腦充血的感覺

我一定要去找個假手,讓我的手變長
要不然哪天我真的栽進洗衣機裡面
萬一沒其他人在家,沒人可以把我拉出來,光想到我二隻肥腿在空中掙扎的樣子
就忍不住要唸聲“阿彌陀佛”
萬一杜拜在家,他一定笑到昏倒,而且會先笑一個小時以上再不支昏倒,我看我也掛了

還是快點準備假手,維護自己的尊嚴
哈比人的尊嚴



PS.奉勸各位買洗衣機一定要謹慎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