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Ameko之前一直催
加上今天Jeff也問我何時可以去我家
還有同時也跟葛羅和小白花討論到來我家的歡樂情況

哀家不得不趕緊發布邀請函
歡迎大家的光臨

雖然從三月份搬家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但是我家的電視機依然寄放在別人家的倉庫中
現今過著『無絲竹之亂耳』的隱居生活
最好別問我最近發生什麼社會新聞,哀家都不知道
 
目前我每個星期六都得到公司去上一整天的課
只有星期天有空
 
若各位方便的話,有二個日期看大家方不方便光臨寒舍
4/15這禮拜天,或是下個月5/6,都是星期天
 
大家哪天有空就說一聲
 
也可以分二批 ^^
 
在下會煮個小湯圓意思意思一下

當然啦,非4/15跟5/6日來我家也是很OK的啦
隨時歡迎大家來,只要不嫌棄寒舍真的很寒(冷),很簡陋就好  ^^
 
 
ps. 
1. 其實Skates已經來過我家了,噗!
2. 家有瘋狗,請自備頭盔、護具,以防愛玩的瘋狗飛到你身上去,但主人會視情況把瘋狗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